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告载入中...
楼主: 老兵帅克

0126收评:珠海的雪,腊月的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6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兄的善于总结值得大家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一份好心情,和家人好好过个安心的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一份好心情,和家人好好过个安心的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快速回复#昨天尾盘进去的量,不完全是主力的量,有很多是散户的量,所以主力早上要回头围剿这些跟主力抢筹码的散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690728690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主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势翻转的可能不大吧,继续暴跌最好,加速赶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另外一种眼光看股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快乐炒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学长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上不上,必下,姜是老的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fdbwymz 发表于 2016-1-26 18:12
长阴短柱,假跌吧?还好。

成交量相对昨天是高一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及时逃出,空仓等候,就是一种最好的策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