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告载入中...
楼主: 吴建新

通达信分时主图高低点画线(无未来)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5 15:10 |
谢谢分享,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14-11-5 15:50 |
红财神布林线
发表于 2014-11-8 19:12 |
个股:EMA(100*(C-LLV(LOW,34))/(HHV(H,34)-LLV(LOW,34)),3),COLOR1010FF;
大盘:EMA(100*(INDEXC-LLV(INDEXL,34))/(HHV(INDEXH,34)-LLV(INDEXL,34)),3),COLORE67010,LINETHICK2;
STICKLINE(个股>=大盘,个股,大盘,1,0),COLORRED;
STICKLINE(个股<大盘,个股,大盘,1,0),COLORBLUE;
STICKLINE(个股>=大盘,0,大盘,6,0),COLORYELLOW;
STICKLINE(个股<大盘,0,个股,6,0),COLORYELLOW;
短线反弹:IF(CROSS(个股,9),50,0),STICK,LINETHICK3,COLOR00FF00;

DRAWTEXT(CROSS(个股,9),40,'短线反弹!'),COLOR00FF00;
发表于 2014-11-8 21:27 |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发表于 2014-11-9 10:18 |
无未来,是个好人
发表于 2014-11-18 11:31 |
通达信分时主图高低点画线(无未来)
发表于 2014-11-18 12:03 |
ddddddddddddddd
发表于 2014-11-18 12:56 |
不错 谢谢老师分享
发表于 2014-11-18 13:28 |
谢谢您分享
发表于 2014-11-27 18:33 |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发表于 2014-11-27 20:50 |
谢谢分享,辛苦了。。。。
发表于 2014-11-27 21:17 |
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14-11-27 23:10 |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14-11-28 00:07 |
谢谢分析-------------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