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告载入中...
楼主: 黑马王子

高科技步步登高,垃圾股越来越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王子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的盘前三线可预设为:4080-4090-4110。从三线布局来看,上大下小,应该看涨防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的盘前三线可预设为:4080-4090-4110。从三线布局来看,上大下小,应该看涨防跌,
如何看涨防跌?可以参考的标准是:
向上,若不能有效突破4110点,可择机替领;若有效突破则持G待涨;若继续向上,最近的阻力位
(第二上线)在4117点左右。
向下,若不能有效跌穿4080点,可适当J入;若有效跌穿则及时T出;若继续向下,最近的支撑位
(第二下线)在4074点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老师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