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北 发表于 2015-7-4 11:13

中国经济和股市就是脱节的,危言耸听

胜者致远 发表于 2015-7-4 11:13

无论如何,现在先暂时中止做空,再去找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暴跌。规则是人制定的,要因地制宜,灵活运用。上次金融危机时,美国人不是也这么做了吗?

顺为 发表于 2015-7-4 11:16

现在要救的不是亏损的股民,要救的是中国的经济。

微小虾米 发表于 2015-7-4 11:21

{:soso_e179:}

腾鹰 发表于 2015-7-4 11:22

管好自己的进出股市问题就够,管他死人和屋倒……。

精于勤 发表于 2015-7-4 11:26

下楼来,金钱卜落
问苍天,人在何方?

xy058 发表于 2015-7-4 11:28

说得好,行动起来,消灭恶意做空的期指空头

xy058 发表于 2015-7-4 11:30

习大大,果断反击的时候到了,危急时刻不容犹豫!

梅花方寸 发表于 2015-7-4 11:30

忧国忧民之心固然可贵,但其实大趋势早已尘埃落定,因为(时空)规律性的东西终究无法改变,所以扎了吗啡的股市必定也就是昙花一现。但短线一定会有反弹,下周二也许就是时间节点,仓位重的我认为不要再有幻想,趁反弹减仓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金牛大大 发表于 2015-7-4 11:33

谢谢分享,学习了

yeliya 发表于 2015-7-4 11:35

现在与去杠杆无关了,去杠杆只是一个导火索。就像1937年宛平城的枪声,那一枪只是日本入侵中国的导火索,人家已经蓄谋已久,只等一个借口了。

la0xu 发表于 2015-7-4 11:38

liantian2015gp 发表于 2015-7-4 11:42

消灭恶意做空的期指空头,保护国家利益,避免经济危机的爆发。说得好啊!!

九九寻一 发表于 2015-7-4 11:43

http://pan.baidu.com/s/1hmjaY

萧秋雨 发表于 2015-7-4 11:44

就看郭嘉持什么态度了,是继续洗劫,还是帮着维稳
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要救的不是股民而是中国经济(0703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