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快速回复#外行管理证监会肯定是这样的
对恶意做空者,坚决打击
找到恶意做空的力量在哪里,然后捏死它!
外行管理证监会肯定是这样的结果。中国人只知道内斗志‘除了还能知道什么呢???
否则连傻子都知道就是何其简单,降印花税,停发新股,马上就立竿见影,弄那些无关痛痒的救市政策又是坑害散户的秘诀!散户是哑巴吃黄连!外行管理证监会肯定是这样的结果。中国人只知道内斗志‘除了还能知道什么呢???
战争已爆发,股市在流血,却没看见敌人在哪
谢谢分享!!!!
希望管理层能看到,认清形势的严峻性
{:soso_e179:}{:soso_e179:}
严重支持桃园盛世,这已经是真正的股灾了,绝不是什么市场行为,国家必须拿出强力手段,把做空者打到万劫不复,让这些人今后都断了做空中国的念头。就如同抗美援朝一样,用以一挡十的决心,一战立威。
{:soso_e179:}
能经得起涨,就要受得住跌
找到恶意做空的力量在哪里,然后捏死它
桃园分析得很对,是一场有预谋的金融战争!
老师讲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