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玉
发表于 2010-12-13 14:31
谢谢楼主辛勤付出
末秋孤狐
发表于 2010-12-15 19:43
感谢版主的精辟分析,学习了
张锡鹏
发表于 2010-12-26 10:37
ooooooooooooooooookkkkkkkkkkkkkkkkkkkkkkk
会唱歌的鱼
发表于 2010-12-30 10:18
谢谢老师的分享!
寻寻寻
发表于 2010-12-30 20:03
谢谢老师 !!
谁言寸草心
发表于 2011-1-8 12:07
大家要做学习型人才!
阿刚大
发表于 2011-3-21 13:21
:handshake
乐莫
发表于 2011-4-11 11:59
正在学习王子老师的量柱理论,偷空来论坛看看
乐莫
发表于 2011-5-6 17:30
股市需要激情,股民需要热情,操盘需要无情!
重燃
发表于 2011-6-29 16:58
老师辛苦了,学习,谢谢分享。
汽水加冰
发表于 2011-7-23 14:20
学习学习!楼主辛苦了
乐莫
发表于 2011-8-31 17:10
王子老师教导我们:倍量过左峰 涨停急先锋
斐睿
发表于 2012-3-1 11:46
好好学习量柱量线,谢谢分享。
方力申
发表于 2012-9-18 13:01
谈黄金柱
农夫喜黄牛
发表于 2012-12-10 20:05
:lovel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