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露
发表于 2010-12-3 21:02
珍贵的历史留念
心平
发表于 2010-12-3 21:19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学习!
心平
发表于 2010-12-3 21:40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学习!
栾杰
发表于 2010-12-3 22:10
希望只是逼空,然后有轮不错的行情,哈哈
大地一起发
发表于 2010-12-3 22:54
谢谢老师的分享!!!!!!!!!!
心平
发表于 2010-12-4 11:04
谢谢楼主提供的分享……
王金生
发表于 2010-12-4 16:03
谢谢楼主提供的分享
晨晨之语
发表于 2010-12-4 18:02
学习了,谢谢老师!
浪里淘金
发表于 2010-12-4 22:17
分析的真准,佩服的很!!!!!
爱的宝宝
发表于 2010-12-5 10:58
学习了,谢谢
玲玲蜜蜂
发表于 2010-12-5 11:58
厉害。。。。。
丁当
发表于 2010-12-6 16:41
大盘要下跌,个股机会更难把握。
梁栋梁
发表于 2010-12-8 15:24
黄金柱和将军柱的使用,是有一定的时段和范围的。黄金柱在牛市中使用,最为得心应手;黄金柱在目标股的主升段使用,会随心所欲;黄金柱与大盘和目标股的趋势结合才能发挥巨大作用;黄金柱与量线结合才会光彩夺目!依据黄金柱的生成规律,结合量波扑捉介入点和卖出位,才是我们的终极目的。
股股赚传奇
发表于 2010-12-8 20:44
谢谢楼主分享
凤爪
发表于 2010-12-9 10:48
学习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