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习中。。。
谢谢分享 进来学习
谢谢老师的分析
按照楼主的意思,k线回到0511和0517的平均线,就该反弹了是吧?
谢谢分享,学习
y;pih'kop
po
joh
[h9
-
-[lo
];
等待是最好的方法。
谢谢老师的分析
像老师学习!
学习中,学习了
:)早。希望今天都有个好收成。
虚心学习;
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反复复
卧薪尝胆必成大业。
支持一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