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武纪
发表于 2010-6-2 00:30
卧薪尝胆////谢谢分享啦!
牧鹰
发表于 2010-6-2 00:32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wkss1223
发表于 2010-6-2 00:33
来学习,学习!
雷生
发表于 2010-6-2 00:33
继续前进,继续前进
寒夜客
发表于 2010-6-2 00:34
盘前预测——卧薪尝胆,看看.......
善待自己
发表于 2010-6-2 00:35
谢谢老师的分享,现在的大盘啊
雪山三四三一
发表于 2010-6-2 00:35
谢谢老师的分析
无上宗师
发表于 2010-6-2 00:38
对于未来的预测那是一定要看的
大家一路发
发表于 2010-6-2 00:38
谢谢老师的分析
红阳
发表于 2010-6-2 00:41
谢谢楼主分享!
股份机
发表于 2010-6-2 00:41
dddddddddddd
量柱小子
发表于 2010-6-2 00:43
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反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反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反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反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反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反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反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反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反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反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反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反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反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反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反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反复复
鸷鸟
发表于 2010-6-2 00:45
还是没搞懂楼主的画线方法
李开贵
发表于 2010-6-2 00:45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股海红牛
发表于 2010-6-2 00:46
谢谢老师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