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版主分享!
{:soso_e175:}
向高手学习!!!
多谢楼主分享!
:loveliness:
谢谢学长的分析
A股已经跌去27%的现实,毫无疑问,这就是一场金融战争!
蓄势震荡构筑反击将贯穿整个7月
谢谢楼主!
涨 不停了,跌停
时间能证明一切!
今天盘面上看,在救,可是救不起来
我将配合政府,全仓进场打击海外的阴谋势力,因为现在已经不是技术上的普通跌势啦,而是事关国家经济命脉的关键时点,跟随大部队向空头发起致命一击的时候到了。
大盘看涨 发表于 2015-7-6 13:55
我将配合政府,全仓进场打击海外的阴谋势力,因为现在已经不是技术上的普通跌势啦,而是事关国家经济命脉的 ...
就看14:30后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