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海水
发表于 2015-6-15 23:28
感谢版主的分享
秦伯
发表于 2015-6-15 23:30
每当我停下脚步,看看别人怎么走时,就得小心翼翼地走,因为路是靠自己走出来的。自己踩过的地方可以反复去踩,而别人走过的地方你不一定知道怎么走,因为那里有障碍,正是因为这些障碍,你之前的步调就得稍作调整,有些地方你要爬过去,有些地方你得跳过去,有些地方甚至得停下来。这就是为什么我永远赶不上别人的真正原因。
炒股我赚钱
发表于 2015-6-16 00:08
好股太多,没必要风险和收益不匹配
曲径通幽1
发表于 2015-6-16 00:09
谢谢分享,辛苦了。。
dzzcr0801
发表于 2015-6-16 01:03
支持学习学学习学习学习
千佛手
发表于 2015-6-16 01:26
A股有近三千只,为何非要紧盯中国中车不放??
七一六
发表于 2015-6-16 04:19
很喜欢看楼主的帖子
浙王老吉
发表于 2015-6-16 06:03
感谢版主分享!
佳佳乐
发表于 2015-6-16 06:43
大家要理智炒股
菡君
发表于 2015-6-16 07:10
受益匪浅,谢谢!{: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
无虚无实
发表于 2015-6-16 07:12
慢牛可期,但这一波,会冲击到很多人。也许不是所有,但会是很多人。
ABABB
发表于 2015-6-16 08:41
向高手学习
李成都
发表于 2015-6-16 08:44
{:soso_e163:}
forainest
发表于 2015-6-16 09:11
血的教训啊。很多人都吃亏在自以为是和贪婪上了。
小美子
发表于 2015-6-16 09:17
好,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