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分享!
何苦啊。。。。哎。
楼主的晋亿实业,操作上不能说是失误吧。
A股有近三千只,为何非要紧盯中国中车不放?
大盘高位需谨慎,短线操作莫重仓
A股有近三千只,为何非要紧盯中国中车不放?
谢谢提醒!大盘高位需谨慎,短线操作莫重仓!
谢谢楼主提醒,努力学习。
A股有近三千只,为何非要紧盯中国中车不放??说得很好!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soso_e179:}
量学十二字令.在《伏击涨停》的21页,也是最核心的三句话
阳胜进
阴胜出
小倍阳,大胆入
只要按照这十二字令去操作,可以做到一买就涨,一不小心就涨停.上次已经发过图,但当时没有文字讲解,所以今天重新发一次,当作温故而知新吧
发帖是分享,分享是快乐,回帖是美德
睿智,谢谢!
炒股要有理性,不要有一夜暴富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