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比冰水冰 发表于 2015-5-31 19:55

有杀跌可能!大盘果然尾盘跳水,好在留了一个尾巴出来

ttaineiku 发表于 2015-5-31 20:00

把弱势的票子都割了

kgb-lzg 发表于 2015-5-31 20:01

向高手学习{:soso_e183:}

coolchan 发表于 2015-5-31 20:05

谢谢王子老师,辛苦了

linuxfly 发表于 2015-5-31 20:05

只有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在股市里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981272099 发表于 2015-5-31 20:08

大师级别,应该好好学习,希望多多指导。

coolchan 发表于 2015-5-31 20:12

谢谢王子老师,辛苦了

任我行630 发表于 2015-5-31 20:20

谢谢学长分享

广博 发表于 2015-5-31 20:21

与之分享多谢

丁卯 发表于 2015-5-31 20:23

只要有大单砸盘,涨停打开就卖出

小不点儿08 发表于 2015-5-31 20:24

谢谢楼主的用心,好感激

末代农民 发表于 2015-5-31 20:25

谢谢老师指导!!!

涨三点 发表于 2015-5-31 20:43

有技术,才能做到心中有数

一小小伞 发表于 2015-5-31 20:44

向高手学习,{:soso_e179:}

玉广彬 发表于 2015-5-31 20:47

{:soso_e179:}
页: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查看完整版本: 只有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在股市里始终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