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了,谢谢
主力难道就是一个涨停板就走了?
确实是这样的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同感!!!!!!
是呀,最近操作难度加大了!
涨停是为了出货
谢谢提醒,小心为上
有一定道理,但看股票是垃圾股还是优绩股啊!
拉高是为了走人,拉高是为了走人,涨停是为了出货!!小心呀涨停拉高是为了走人,涨停是为了出货!!小心呀是为了出货!!小心呀谢谢了
拉高是为了出货,主力玩弄股民于股掌之间
DDDDDDDDDDDDDDDDDDD
真该早看到你的提醒就好了
拉高是为了走人,涨停是为了出货
回复 1# 短线炒股
拉高是为了走人,涨停是为了出货,谢谢精彩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