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紫薇
发表于 2010-3-8 17:40
点点滴滴点点滴滴对对对
逍遥乐
发表于 2010-3-8 17:41
学习学习,研究研究。
股海鲨鱼
发表于 2010-3-8 17:42
谢谢你每天辛苦的为大家提供很有参考价值的提示和建议,谢谢!加油。
炒股我赚钱
发表于 2010-3-8 17:44
我也看多后市。后市发展应该向上。
灵犀紫薇
发表于 2010-3-8 17:55
点点滴滴点点滴滴对对对
发呆神功
发表于 2010-3-8 17:57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实战非凡
发表于 2010-3-8 17:57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刘江川
发表于 2010-3-8 17:57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掠风雄鹰
发表于 2010-3-8 18:02
看来毛毛虫看好期货板块,今天好像冲高无力,蓄势吧
掠风雄鹰
发表于 2010-3-8 18:04
大恒科技真是妖股,振幅一向都是大
涨上明珠
发表于 2010-3-8 18:13
学习了,支持!
灵犀紫薇
发表于 2010-3-8 18:22
点点滴滴点点滴滴对对对
沈阳何老
发表于 2010-3-8 18:24
谢谢你每天辛苦的为大家提供很有参考价值的提示和建议
会飞的熊
发表于 2010-3-8 18:29
学习了,支持!
lsyoo70129
发表于 2010-3-8 18:30
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