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股市 发表于 2014-12-8 23:05

很多人涨一点又怕高,跌一点又怕跌

平安股市 发表于 2014-12-8 23:08

高量不破这一招完全可以胜任抓好这一波。{:soso_e179:}空仓者就是由于不会看大盘,满仓踏空者就是由于没有跟强者

太阳神 发表于 2014-12-8 23:09

简单有效,值得学习

激情四射 发表于 2014-12-8 23:10

:loveliness:

盐湖一族 发表于 2014-12-8 23:15

谢谢分享,共同学习

赞一个

盐湖一族 发表于 2014-12-8 23:15

谢谢分享,共同学习

赞一个

gudemeng 发表于 2014-12-8 23:19

大盘处于多空分水线2444

百分一 发表于 2014-12-8 23:22

谢谢分享!

明月飞海 发表于 2014-12-8 23:24

谢谢师兄的分享!之前抓了个000153 丰原药业,入手三天即10.31得到一个涨停板之后就出了,之后它继续飙升,后来才发现是高量不破的基因!之后才重新认识到这一招是那么好用。再次感谢师兄,感谢王子老师!

高山下的云海 发表于 2014-12-8 23:37

这种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很实用,{:soso_e179:}

徐友治 发表于 2014-12-8 23:37

谢谢。

徐友治 发表于 2014-12-8 23:37

谢谢

高山下的云海 发表于 2014-12-8 23:40

这种方法确实很简单,很实用,谢谢分享!{:soso_e179:}

狂炸乱轰 发表于 2014-12-8 23:52

问题是,不管那天,破了就亏了

深雨人 发表于 2014-12-9 00:25

谢谢楼主的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量学高量不破这一招,完全抓好大盘这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