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涨一点又怕高,跌一点又怕跌
高量不破这一招完全可以胜任抓好这一波。{:soso_e179:}空仓者就是由于不会看大盘,满仓踏空者就是由于没有跟强者
简单有效,值得学习
:loveliness:
谢谢分享,共同学习
赞一个
谢谢分享,共同学习
赞一个
大盘处于多空分水线2444
谢谢分享!
谢谢师兄的分享!之前抓了个000153 丰原药业,入手三天即10.31得到一个涨停板之后就出了,之后它继续飙升,后来才发现是高量不破的基因!之后才重新认识到这一招是那么好用。再次感谢师兄,感谢王子老师!
这种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很实用,{:soso_e179:}
谢谢。
谢谢
这种方法确实很简单,很实用,谢谢分享!{:soso_e179:}
问题是,不管那天,破了就亏了
谢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