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哥 发表于 2014-2-21 22:37

预计大盘会在2100附近缩量止跌,然后重启升势

股市晨曦 发表于 2014-2-21 22:42

学习谢谢分享

乙乙 发表于 2014-2-21 22:46


广博 发表于 2014-2-21 22:48

我想在震荡几日会继续挑战近日新高,把握热点及时进退!

伦敦金融城 发表于 2014-2-21 22:48

不用讨论。不蹚浑水,退出来是最好的选择,只赚清晰明白有把握的钱,休息是工作最高境界

德诚天下 发表于 2014-2-21 22:50

:):):):):):):):)

杨楚恒 发表于 2014-2-21 22:51

风险大于收益,没必要操作了,休息一下吧,右侧交易……

花非花草非草 发表于 2014-2-21 22:54

长腿踩线!!!:lol:lol:lol今天是2月份股指期货交割日,不排除主力们出货借机打压,然后低位建仓的可能。踩到下方的小平台就换挡抬头向上,令人打鸡血的是,最低点恰好与0211黄金相差2分线。:P:P

轻尘 发表于 2014-2-21 23:02

反弹已经到位,大盘进入下降通道。

莲动 发表于 2014-2-21 23:08

看了大家议论,看涨的多

推浪 发表于 2014-2-21 23:22

今天的大盘包含了很多量学知识点,而且产生碰撞的火花,可是暂时为止没看到哪位战友提及。。。

推浪 发表于 2014-2-21 23:28

那我就继续挖掘出来让大家心里挣扎挣扎思考思考:第一组碰撞:双阴露、双阴盖阳、面积胜、双阴进货、双阴出货、常态还是变态高量柱;第二组碰撞是:长阴短柱战法、极阴次阳、回踩黄金线;

上面两组的知识点在脑海里滚动一下;继续讨论

蟋蟀哥 发表于 2014-2-21 23:32

谢谢分享

木炎空 发表于 2014-2-21 23:35

内容谢谢分享

小小沙弥 发表于 2014-2-21 23:41

早晨开盘就应该跑。接下来的操作就非常简单了,等一个阳胜再杀入即可。底部可以猜测,但不可以抄,安全第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后市如何?(2.21盘后)-----推浪(大家继续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