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大盘会在2100附近缩量止跌,然后重启升势
学习谢谢分享
我想在震荡几日会继续挑战近日新高,把握热点及时进退!
不用讨论。不蹚浑水,退出来是最好的选择,只赚清晰明白有把握的钱,休息是工作最高境界
:):):):):):):):)
风险大于收益,没必要操作了,休息一下吧,右侧交易……
长腿踩线!!!:lol:lol:lol今天是2月份股指期货交割日,不排除主力们出货借机打压,然后低位建仓的可能。踩到下方的小平台就换挡抬头向上,令人打鸡血的是,最低点恰好与0211黄金相差2分线。:P:P
反弹已经到位,大盘进入下降通道。
看了大家议论,看涨的多
今天的大盘包含了很多量学知识点,而且产生碰撞的火花,可是暂时为止没看到哪位战友提及。。。
那我就继续挖掘出来让大家心里挣扎挣扎思考思考:第一组碰撞:双阴露、双阴盖阳、面积胜、双阴进货、双阴出货、常态还是变态高量柱;第二组碰撞是:长阴短柱战法、极阴次阳、回踩黄金线;
上面两组的知识点在脑海里滚动一下;继续讨论
谢谢分享
内容谢谢分享
早晨开盘就应该跑。接下来的操作就非常简单了,等一个阳胜再杀入即可。底部可以猜测,但不可以抄,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