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大盘历史发现:没有一次大盘的底部是由一根“假阳真阴长下影线”的k线形成的;所以今天的最低点不大可能是中线底部低点!!!!!!!!!!!!!!!
感谢老师精彩分析。首先大盘如此长下影收盘,说明下面有资金护盘,所以未来几天在下影线区间震荡也是一种可能,因为上方套牢盘的抛压太重。现在主力资金也两难,向下政策已经不允许了,向上抛压又太重,所以主力上下震荡,逼迫套牢盘割肉是最好的选择。
老师,如果用月线分析,得出的结果和周线略有不同。2009年2月27日的黄金梯更明显,现在明显是跌破黄金仓了,接下来该怎么办呢?2008年11月28日,算个将军柱吧,那这个将军柱的最低点就是本轮下跌的极限位:1678.96点。但如果这个点位也跌破,底部在哪里呢?
向高手学习:){:soso_e163:}
另一种方式看盘。学习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
看帖有益,谢谢分享!
{:soso_e179:}
谢谢
学习学习,谢谢!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股市这样残暴圈股民的血汗钱,亿万股民们还在沉默任人宰割?上市公司都是该死的骗子@
向高手学习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