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人客 发表于 2013-6-26 13:02

翻开大盘历史发现:没有一次大盘的底部是由一根“假阳真阴长下影线”的k线形成的;所以今天的最低点不大可能是中线底部低点!!!!!!!!!!!!!!!

股海明灯随缘 发表于 2013-6-26 13:20

感谢老师精彩分析。首先大盘如此长下影收盘,说明下面有资金护盘,所以未来几天在下影线区间震荡也是一种可能,因为上方套牢盘的抛压太重。现在主力资金也两难,向下政策已经不允许了,向上抛压又太重,所以主力上下震荡,逼迫套牢盘割肉是最好的选择。
老师,如果用月线分析,得出的结果和周线略有不同。2009年2月27日的黄金梯更明显,现在明显是跌破黄金仓了,接下来该怎么办呢?2008年11月28日,算个将军柱吧,那这个将军柱的最低点就是本轮下跌的极限位:1678.96点。但如果这个点位也跌破,底部在哪里呢?

捨不得又如何 发表于 2013-6-26 13:57

向高手学习:){:soso_e163:}

太阳和月亮 发表于 2013-6-26 13:59

另一种方式看盘。学习

黄勇坚 发表于 2013-6-26 13:59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

开心果可可 发表于 2013-6-26 14:19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

宇宙一尘 发表于 2013-6-26 14:25

看帖有益,谢谢分享!

雨露阳光 发表于 2013-6-26 14:38

{:soso_e179:}

红木子 发表于 2013-6-26 14:45

谢谢

羌江月 发表于 2013-6-26 14:55

学习学习,谢谢!

深谷幽兰王 发表于 2013-6-26 14:55

谢谢分享,

深谷幽兰王 发表于 2013-6-26 14:55

谢谢分享,

好牛牛 发表于 2013-6-26 14:57

股市这样残暴圈股民的血汗钱,亿万股民们还在沉默任人宰割?上市公司都是该死的骗子@

故事股市 发表于 2013-6-26 15:08

向高手学习

吴梦龙 发表于 2013-6-26 15:10

谢谢分享!!!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大盘止跌四点讨论---推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