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骑士 发表于 2013-3-15 15:50

                           谢谢分享

幸运骑士 发表于 2013-3-15 15:56

                           谢谢分享

黄大帅 发表于 2013-3-15 16:17

谢谢分享   

湖西老叟 发表于 2013-3-15 16:54

谢谢分享            

小璇儿 发表于 2013-3-15 17:28

两会总结得非常好,辛苦版主了!
虽然我现在才看该帖,但是今天开盘后往下走,我当时就跟我同事说:“好,今天会收红。”我说这个是根据量线肯定回答的,因为大盘昨收是并肩精准线!

金色曼陀罗 发表于 2013-3-15 18:05


谢谢分享{:soso_e181:}

基本原理 发表于 2013-3-15 18:05

大家一起看

春义 发表于 2013-3-15 18:50

{:soso_e181:}

一点就通 发表于 2013-3-15 19:11

谢谢学长。。。辛苦了

股海一老叟 发表于 2013-3-15 19:31

{:soso_e179:}谢谢版主经验总结

黄爱香 发表于 2013-3-15 19:35

{:soso_e182:}

九七一三 发表于 2013-3-15 19:40

谢谢 分享 学习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3-15 20:07

支持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3-15 20:07

谢谢分享

西园鑫梦 发表于 2013-3-15 20:23

谢谢分享辛苦啦
页: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查看完整版本: 周五(3.15日)盘前---推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