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来了!!!!!!!!!
本文来自: 股海明灯论坛详细文章参考:http://www.178448.com/thread-445157-1-1.html
:handshake
:handshake
感谢楼主分享
周一收跌是必须的了,外围也不好
周一也许是低吸的机会吧呵呵
谢谢楼主分享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handshake
aaaaaaaaaaaaaaaaaaaa
:lol:lol:lol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