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分析辛苦了
学习学习,谢谢分享!
又是狂泻,只是缩量
向高手问好
本文来自: 股海明灯详细文章参考:http://www.178448.com/thread-367551-1-1.html
敢于发表个人观点,也是勇气。
下跌没有支撑,上涨没有压力,顺势而为,,,
ha ha hah dou bie po le
今天一看,所有的预期都是纸上谈兵...
怎么就不能发汉字呢?这次可以了
向高手学习向高手问好!
大盘在2300挣夺
:handshake
跌的太急是不是,会回调
学习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