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鬼才
发表于 2011-6-23 08:58
天天学习天天进步....
飘逸_深圳
发表于 2011-6-23 08:59
哎,我就是新手,总以为跌无可跌,很受伤啊,求哪位师傅指引啊!
好运道
发表于 2011-6-23 09:02
我是新手,由于没有按纪律操作,损失惨重,哎~~·
天生鬼才
发表于 2011-6-23 09:07
脚后跟进口货蠹虫 理路
荣荣
发表于 2011-6-23 09:08
谢谢老师的良苦用心,散户谢谢你们。
山西大同牧歌
发表于 2011-6-23 09:09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亦兵
发表于 2011-6-23 09:09
谢谢楼主的提醒
欧莎苹果
发表于 2011-6-23 09:11
感谢老师的提醒,很重要的一课。
李大同
发表于 2011-6-23 09:11
您是高手更是好人。
朱同林
发表于 2011-6-23 09:12
股市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转载请注明出自股海明灯论坛 http://www.178448./ 想赚钱先要学会放弃 坚持中线交易 角度决定力度 能量决定胆量
风采楼
发表于 2011-6-23 09:13
学习了,谢谢老师!
老黄牛
发表于 2011-6-23 09:14
谢谢老师。提示。提醒。。
龙行江湖
发表于 2011-6-23 09:14
楼主辛苦了,谢谢分享。。。
股海雨人
发表于 2011-6-23 09:15
要向老师们那样能做到知行合一是至高境界啊,学习啦!!!
红牛张
发表于 2011-6-23 09:18
您是高手更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