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龙勿用
发表于 2011-6-10 12:51
大盘太让人失望了,不看大盘,光看个股,不还有好多好的个股涨个不停吗?推荐推荐,让我这样的小民赚点小钱,用王子理论看盘法,很准的,我就看不准,不知为什么,甚至有时候卖完了第二天就涨停,气死我了。
牛奶伊利
发表于 2011-6-10 13:00
苦学多练
发表于 2011-6-10 13:00
鄂武商A重组被指缓兵计 “国资系”涨停板接机构筹码增持5%
柳絮飘零
发表于 2011-6-10 13:03
学习学习谢谢
五井
发表于 2011-6-10 13:08
谢谢老师分析
爱仕达
发表于 2011-6-10 13:09
谢楼主的分享
开心果可可
发表于 2011-6-10 13:20
谢谢分享指导学习
冬天的冰
发表于 2011-6-10 13:26
什么时候是个头哪
黑无聊
发表于 2011-6-10 13:39
谢谢老师分析
程峰
发表于 2011-6-10 13:45
:handshake
陈郁东
发表于 2011-6-10 13:46
量柱选股,量线选价,量波选时;三者融会贯通,才能得心应手。
思念如风
发表于 2011-6-10 13:48
8888888888888888888
飞涨冬冬
发表于 2011-6-10 13:59
谢谢老师对大盘的分析,学习了
触手可得
发表于 2011-6-10 15:06
谢谢楼主分享。。。
秀子
发表于 2011-6-10 15:10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