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墩
发表于 2011-5-19 09:38
真的担心周五的变盘导致下周的下跌啊
追风逐月
发表于 2011-5-19 09:38
谢谢分享,跟老师学习
我王勇
发表于 2011-5-19 09:38
支持你的分析与推荐,十分的精准
茅山道士
发表于 2011-5-19 09:44
谢谢楼主,向高手学习!
范式
发表于 2011-5-19 09:49
支持你的分析与推荐,十分的精准
姑苏独秀
发表于 2011-5-19 09:51
支持高手发帖
扬柳
发表于 2011-5-19 09:52
谢谢分享,老师,辛苦了。
短炒
发表于 2011-5-19 09:54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了。
天狼之器
发表于 2011-5-19 09:56
谢谢老师的分享!!!!!!!!!
基督徒
发表于 2011-5-19 09:57
在你建仓、加仓时它的市盈率应该在30倍上下,太高了,短线有被套牢的风险,而对于对这家上市公司有着透彻了解的中长线买家来说,越跌越买,不亦乐乎!还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尽管这样的股票股本在年年增加、复权价也在年年增加,但市盈率却难见增加
小草青青头
发表于 2011-5-19 09:58
支持你的分析与推荐,十分的精准
跑得快做元帅
发表于 2011-5-19 10:05
量为价之魂。无量则无价
姑苏独秀
发表于 2011-5-19 10:08
支持高手发帖
春日
发表于 2011-5-19 10:08
谢谢老师!
张文彬
发表于 2011-5-19 10:10
每天写的很好,支持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