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老师分享
谢谢您的分享!
谢谢老师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老师的分析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昨晚听了师兄的公开课,其实是一种简单、易懂和高效的方法。在基训里有更详细的讲解。还有就是以前我选股搞错了方向,那就是先选股,再看板块和大盘。昨天师兄说的很清楚,先大盘,再板块,再到个股则是自然而然的轻松的事情。感谢师兄再次的奉献!
谢谢老师指导!
明天基本垃圾股又是冰火两重天了。其中营收低过一个亿的,大把跌停。营收超过一个亿的,是不是要开始涨停呢?
谢谢老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