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非 发表于 2010-7-14 09:18

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没事偷着乐 发表于 2010-7-14 09:19

老师人品可谓一流,能随时给我们提供操作策略,值得尊敬。

为我股涨 发表于 2010-7-14 09:20

感谢多多老师提醒!

小城 发表于 2010-7-14 09:22

谢谢

未央芝麻开门 发表于 2010-7-14 09:38

回复 1# 钱多多


    静坐常思物外 横眉锐气当初 百岁风云多少事 回首还如水上蜉 闲时对酒垆
醉里且贪欢笑 醒来冷月观书 三尺长剑背正义 股海波涛任沉浮 人间大丈夫

财神倒 发表于 2010-7-14 09:41

RE: 2010年7月13日,反弹将近尾声,利润收归囊中 :handshake

华华 发表于 2010-7-14 10:15

谢谢分享...........

肥阳阳 发表于 2010-7-14 10:49

百日低量群 倍量就涨停
倍量过左峰 涨停急先锋
回踩黄金线 腾飞不眨眼
咬住峰顶线 蓄势搏云天
长阴压短柱 攻势猛如虎
接力黄金线,一步一重天

每天10遍

股道瘦马 发表于 2010-7-14 11:58

谢谢分享,学习学习

无锡般若我心 发表于 2010-7-14 12:22

感谢多多的提醒!谢谢

迷航 发表于 2010-7-14 12:25

关键时候的重要提醒

zzt_fj 发表于 2010-7-14 12:30

感谢多多老师提醒!

baodaren 发表于 2010-7-14 12:41

大盘总不可能老是向上跑,谢谢提醒

卡巴 发表于 2010-7-14 13:32

感谢对大盘的分析

狼行千里 发表于 2010-7-14 13:53

百日低量群 倍量就涨停
倍量过左峰 涨停急先锋
回踩黄金线 腾飞不眨眼
咬住峰顶线 蓄势搏云天
长阴压短柱 攻势猛如虎
接力黄金线,一步一重天
页: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查看完整版本: 2010年7月13日,反弹将近尾声,利润收归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