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分享!有理有据.
我一直在关注你的帖子~!也学了一些~!虽然我对大盘分析的少,主要是针对个股呵呵
谢谢楼主的分享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向老师学习!
学习学习!
谢谢老师的分享
谢谢楼主的分享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主力通常都是反向而行的,当大家一致看好的时候,主力往往会下杀,当大家一致看衰的时候,主力往往就上攻。
谢谢老师分享
谢谢楼主的分享
学而不用比学而不会更可怕,执行量学坚持必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