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 谢谢
学习了..谢谢.
看老师的贴,主要是思考老师为何选这些股的理由和方法,在此谢谢
不管东西南北风
谢谢分享!~~~
感谢老师!:handshake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看好乐山 :)
谢谢老师的分享
谢谢分享!~~~
学习了 谢谢
谢谢分享!~~~
呵呵。。。。。。。。。
江南化工,大除权之后走势挺好,明天可在20元之 ...
圣者无敌 发表于 2010-7-5 22:00 http://www.178448.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严重同意,三线粘合,平量柱,庄家吸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