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阳光
发表于 2016-7-11 10:24
谢谢分享,学习提高。
yangguangmunaiy
发表于 2016-7-11 10:28
谢谢楼主的分享
yl_1984
发表于 2016-7-11 10:32
谢谢老师分享
北京依阳
发表于 2016-7-11 10:32
谢谢老师分享
zhangli98
发表于 2016-7-11 10:36
谢谢楼主指导 ,学习中
浙王老吉
发表于 2016-7-11 10:37
谢谢楼主分享
中国仙人掌
发表于 2016-7-11 11:07
我们的策略很明显,涨,是机会,跌,更是机会!小跌,就是小机会,大跌,就是大机会!只要有效站稳上述几个关键点位掉头向上,都是机会!你主力既然敢在半空中的钢丝绳上翻跟斗耍逼,就是欺我泱泱大国没有人乎?我不开枪,更待何时?
结缘股海
发表于 2016-7-11 11:18
谢谢分享。
rickywan
发表于 2016-7-11 11:29
因此,我们的策略很明显,涨,是机会,跌,更是机会!小跌,就是小机会,大跌,就是大机会!只要有效站稳上述几个关键点位掉头向上,都是机会!你主力既然敢在半空中的钢丝绳上翻跟斗耍逼,就是欺我泱泱大国没有人乎?我不开枪,更待何时?
ATM
发表于 2016-7-11 11:33
谢谢分享。
牛年
发表于 2016-7-11 11:33
辛苦了,谢谢!
xfqwert
发表于 2016-7-11 11:35
谢谢老师分享,辛苦了!
saxon_li
发表于 2016-7-11 11:40
已经打出去了
千羽冰封
发表于 2016-7-11 11:56
感谢版主分享!
紫气萦绕
发表于 2016-7-11 11:58
谢谢分享,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