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阳光 发表于 2016-7-11 10:24

谢谢分享,学习提高。

yangguangmunaiy 发表于 2016-7-11 10:28

谢谢楼主的分享

yl_1984 发表于 2016-7-11 10:32

谢谢老师分享

北京依阳 发表于 2016-7-11 10:32

谢谢老师分享

zhangli98 发表于 2016-7-11 10:36

谢谢楼主指导 ,学习中

浙王老吉 发表于 2016-7-11 10:37

谢谢楼主分享

中国仙人掌 发表于 2016-7-11 11:07

我们的策略很明显,涨,是机会,跌,更是机会!小跌,就是小机会,大跌,就是大机会!只要有效站稳上述几个关键点位掉头向上,都是机会!你主力既然敢在半空中的钢丝绳上翻跟斗耍逼,就是欺我泱泱大国没有人乎?我不开枪,更待何时?

结缘股海 发表于 2016-7-11 11:18

谢谢分享。

rickywan 发表于 2016-7-11 11:29

因此,我们的策略很明显,涨,是机会,跌,更是机会!小跌,就是小机会,大跌,就是大机会!只要有效站稳上述几个关键点位掉头向上,都是机会!你主力既然敢在半空中的钢丝绳上翻跟斗耍逼,就是欺我泱泱大国没有人乎?我不开枪,更待何时?

ATM 发表于 2016-7-11 11:33

谢谢分享。

牛年 发表于 2016-7-11 11:33

辛苦了,谢谢!

xfqwert 发表于 2016-7-11 11:35

谢谢老师分享,辛苦了!

saxon_li 发表于 2016-7-11 11:40

已经打出去了

千羽冰封 发表于 2016-7-11 11:56

感谢版主分享!

紫气萦绕 发表于 2016-7-11 11:58

谢谢分享,学习了
页: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查看完整版本: 0711盘前:涨,是机会,跌,更是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