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zxsw007
发表于 2016-4-7 12:02
楼主辛苦,感谢分享!
心境佳
发表于 2016-4-7 12:02
只要指数不破太极线,大家操作不变应万变。
地主婆
发表于 2016-4-7 12:02
以不变应万变
CXP008
发表于 2016-4-7 12:03
谢谢老师的分享
心境佳
发表于 2016-4-7 12:03
只要指数不破太极线,大家操作不变应万变。
zzkk1198
发表于 2016-4-7 12:03
以不变应万变
yanlb158
发表于 2016-4-7 12:04
只要不破太极线,就以不变应万变
Yinjia
发表于 2016-4-7 12:05
以不变应万变
守候6124
发表于 2016-4-7 12:05
谢谢分享a啊
小美201601
发表于 2016-4-7 12:05
hao
延春股道
发表于 2016-4-7 12:06
谢谢分享努力向你学习
介入金
发表于 2016-4-7 12:06
老师辛苦了!
小美201601
发表于 2016-4-7 12:06
学习
金州票友
发表于 2016-4-7 12:11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了
3138714238
发表于 2016-4-7 12:12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