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老师的分享。
股价只有突破站稳了上三一位线,才为真正走强,才符合《量学》所强调的“跟着强者走”,最适宜短线操作。而突破站稳二一位则只是转强而已,虽然可以操作,但可能会受到时间的煎熬。
学习.....谢谢.....................
:lol:lol:lol:lol:lol:lol
菜鸟学习了楼主的分享
谢谢版主分享
谢谢分享!!!!!!!!!!!!
认真学习。!!!!!!!!!!!!
谢谢楼主的分享
#在这里快速回复#发帖是分享!分享是快乐!回帖是美德!
谢谢分享,认真学习。
股价只有突破站稳了上三一位线,才为真正走强,才符合《量学》所强调的“跟着强者走”,最适宜短线操作。
谢谢分享!!!!!
谢谢老师分享
谢谢分享,认真学习